憨批龟

『王者荣耀』刘备×孙尚香

#王者荣耀#
#刘备×孙尚香#
#傻白甜,甜甜甜#

1.在遇见刘备之前,孙尚香一直是个大坑货。
谁让她总是一腔热血亢奋过度,拎着大炮就往对面冲,一个女孩子家被对面三五个壮汉拳打脚踢地怼。
一群智障。大小姐愤愤地想着,就不怕我用大炮把你们都轰成渣吗?
说得好像被怼的时候她还有机会反抗一样。

2.那天对面有个李白,她赶紧敲字过去:
“表白对面李白哥哥!李白哥哥好帅ovo”
李白邪魅一笑,转身拎着葫芦就把她怼回泉水了。
大小姐表示很委屈。
她蹲在一旁默默地数着复活秒数,看见小地图上一个人嗖嗖嗖地向李白跑了过去。
刘备 击杀 李白。
她活过来拎着炮往前跑,路过他身边的时候,看见他笑了一下。
“欺负你的人已经死了,不用怕。”
哼哼哼!本小姐都把李白打掉一半血了好吗!
才不会承认这个不会吐槽自己的队友有辣么厉害呢。

3.当一个大坑不再让很多人都摔在里面的时候,大概是因为有人耐着性子一点一点把坑填平了。
那个叫刘备的人总是跟在她的队伍里面,不抢人头不乱浪,也不爱给自家小兵撑腰,单单满地图追着杀她的人砍。
有一次她死得有点多,刘备甚至特别瞩目地拿了个mvp。
她看了看自己的战绩,死亡数依然在20上下徘徊。但奇怪的是很久没有连累队友输掉战斗了。
虽然还是死那么多,但可能技术有点点提升了?她悄悄这样猜测。

4.第二天她就扛着大炮去求证了。她打得史无前例地浪,把队友们坑得一愣一愣地找不着北。
为了营救她而阵亡的妲己无比郁闷地蹲在一边,在我方频道里敲字:“香香你今天怎么格外奔放?”
她正被对面追着打,一个技能都来不及放地嗖嗖跑,眼见着距离越来越短,又被妲己的话吓了一跳,回过神来对面两个壮丁已经在眼前了。
完了完了完了。她心里给自己画了个十字,并对自己的坑队友行为表示万分的忏悔,便闭上眼睛等死。
谁知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
“除暴安良是责任”
她睁开眼睛,看到他在奋力地和两个人招架纠缠,还不忘回头对她喊“香香,快跑”
她一溜烟向泉水跑去,中间听到战斗的声音停止了。
关羽 击杀 刘备
助攻:张飞
她觉得心里好难过,好像是因为自己的技术其实并没有进步。
总该不会是为那个人而难过吧?

5.后来她又特别坑了。因为刘备生病了,扁鹊着手在努力医治,配了很多种药,也不见好。
她觉得自己这阶段打得是越来越差。总是心不在焉,居然连普通攻击都会打歪,有的时候还放空枪。
她刻意地压制着心底的某种情绪。终于有一天对战的间歇她听见妲己在给李白打电话:
“嗯……对,我也听说了,刘备生病了。”
“是啊,明明打得那么好,身体应该很棒才对,怎么突然就病了呢。”
“我也不清楚,据扁鹊说是劳累过度来着……”

6.她抱着膝盖缩成一团,靠在炮上将妲己的话听了个一字不落。
不由得将头深深埋进胳膊中间。脑子里飞来飞去的都是那些片段,他努力揍那些欺负她的人,他默默跟在她后面护她周全,他笑着对她说别怕,他一边和两人缠斗一边回头向她大喊快跑……
她猛地抬头站了起来,连最心爱的炮也扔下了,死死抓住一脸懵逼的妲己:“扁鹊家在哪里?”

7.她拼命地奔跑着,甚至忘记去找庄周坐出租鲲会省力一些。她跑着跑着就很郁闷,如果打仗的时候逃跑能跑得这么快,她就不会那么菜,他也不会那么累——
抬脚进了扁鹊的家,他正虚弱地歪在床上,抱着扁鹊给他熬的一锅颜色奇异气味刺鼻还冒着泡泡的奇怪液体,面色苍白。
看到她进来,他还是笑得一脸温柔。
“香香,现在我不在,你可不能那么拼命了。打不过就快跑,等我回去再收拾他们,知道了吗。”
她想说自己明明很坚强会努力的没有关系,鼻子却好酸好酸,看着他生病的样子,那些话都哽在喉咙说不出来。
最后她转过身去,揉着鼻子掩饰浓重的鼻音。
“你以后别再这么打了,我其实特别厉害的,你跟我回家吧,我养得起你。”
平日风风火火的大小姐,说这话时声音越来越低,尾音几乎低到听不见了。
他好像丝毫没在意,认真地回答“好。”

8.刘备还病着,一切从简,孙大小姐十分草率地变成了刘夫人。
刘备表示非常高兴,他每天喝的终于不是安全性堪忧的不明液体,而是自家夫人亲手炖的各式调理身体的营养汤水。他不用再闻着奇怪的草药味和一旁打地铺的扁鹊大眼瞪小眼,而可以抱着又香又软的漂亮老婆美美地睡觉休息。
身体一天天地好起来,小日子就这么过了下去。

9.直到有一天大小姐肚子里有了小小备,开始在家里收拾东西为小家伙腾地方时,发现一张老照片。
擦净灰尘再看,照片上的人怎么这么眼熟呢?
大小姐拿着照片去问刘备:“你们怎么以前都认识?关羽张飞不是老打你吗?”
刘备笑得老奸巨猾:“他们都是我结拜的弟弟。”
“李白呢?”
“你忘了我第一次救你的机会是靠谁得来的了吗?”
“……妲己呢?扁鹊呢?”
“都是好朋友啊!”
啊啊啊啊啊!气死了!原来这一群人都在骗她!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友谊呢?爱呢?!?!
他仿佛知道她心中所想,将脸轻轻贴在她尚未凸起的小腹上,语调温柔。
“都在这儿呢。”

10.好啦。到现在为止,应该让字幕组打一条大大的字幕:
刘备 拿下 孙尚香
助攻:关羽 张飞 李白 扁鹊 妲己

评论(9)

热度(2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